close

我討厭你總是脾氣說來就來  總是氣的我火冒三丈

我討厭你總是得理不饒人  從未替人留點面子

我討厭你總是一板一眼  讓我在你身邊時老是戰戰兢兢

我討厭你總是有地域性  讓我無法侵入你的地盤

我討厭你總是難以溝通  讓我們倆老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討厭你總是對工作不積極  讓我對於未來感到害怕

我討厭你總是干涉我的交友狀況  讓我無法自由自在

我討厭你總是過於感性  對於生死無法平靜面對

我討厭你總是斤斤計較  讓我一顆頭兩個大

我討厭你總是在人前讓我漏氣  害我來不及挖地洞藏起來

我討厭你總是吵架後再安撫我  讓我搞不清楚你是在生氣還是已經不生氣

我討厭你總是嘴裡碎碎唸  讓我在下班後還得接受你的疲勞轟炸

我討厭你總是逼我學摩托車或開車  我實在無法拒絕  雖然你說的理由都很正當  但我還是不想學

我討厭你總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讓我想離開你的勇氣都沒有

我討厭你總是說這輩子永遠不放開我  讓我對於分手說不出口

我討厭你許多  但也愛你許多

7年的感情已經發酵成一種不像愛情但還未接近親情的關係

即使未來遙遙無期  我也堅持要在一起

因為你很清楚  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的好女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