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真的好累哦 第一次有工作讓我做的這麼累

每天回家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睡覺”

工作堆積如山 文件和押匯文件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努力工作的報酬是”愈來愈少的薪水” 還被扣東扣西 實在不懂自已在忙什麼

工作不就是為了錢 難道還真的為了理想而工作

每個月的薪水總是入不敷出 永遠無法存錢

於是開始在人力銀行狂發履歷 就是希望找到一個薪水合理的工作

但是大環境的不景氣 工作真的很難找 何況還是薪資合理的工作

無意間 看到色老頭也在徵人 而且薪水給的挺好

老實說:35000的薪水真的很誘人 但是一想到當初離開的原因 就讓我卻步了

曾經期望在色老頭那邊待上很久 因為工作輕鬆而且無壓力 簡直就是養老的工作

在那裡待上三年 很多事都很熟悉 而且彼此配合也算順利

要不是有那些不好的事 我想我應該還在那裡吧

雖然想了很多 不過還是默默送了履歷表給色老頭

想不到他居然回覆我 若是我的話根本不需要面試 這句話的意思是....??!!

也不知回去是好還是不好 未來的事讓我很擔心

現在想來想去都是多餘的 因為我未被色老頭通知回鍋

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就別在多想了 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