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廳中看了柯夢波丹的文章

雖然這本雜誌總有許多露骨話題和文章  不過卻也相當貼近人心

尤其是看見關於同居的話題  有相當的感觸

因為目前就是處在這種情況

剛開始還未有深刻體認  日子一久就發現一切似乎變的理所當然

慢慢了解同居真的會損耗愛情  而且速度快到令人無法想像

情人....或許只能朦朧對望  無法真實相對

相戀七年後  我只有愛情變淡  親情加深的感覺

不知是否所有情人都會有這結果??? 

我開始考慮是否要離開同居生活? 

愛情還是需要保持一定距離才能美麗??

同居時唯一讓我看清的是這個男人的未來也奠定對於結婚的決定

我想我們一輩子也結不了婚吧

因為他毫無責任感和進取心  這讓我對於未來害怕

如果兩人生活並沒有比一個人好  那寧可繼續一人過活就好

我想這就是我同居以來唯一認清的事實

不過總比一直看不清好

畢竟即將遘入30大關  對於未來也該有個計劃

無論結不結婚  都該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