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友情確實比愛情堅強的多了

前陣子的高島屋事件  主角之一的我還在傷神中

沒想到另一主角卻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不過這件事確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僅是我們之間少了默契罷了

可是沒想到這件事卻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原來我是這麼在乎朋友

我為了這件事難過好久  心想人生知己有幾人??

如果為了芝麻小事而少了一位朋友  真的非常可惜

今天朋友在msn告訴我  他一點都不在意那天的意外

雖然彼此心裡都有不悅  可是誤會解釋清楚  一切就OK了

果然真的是我想太多  還在朋友的MSN中留了一些傷人的訊息

人老了  真的會開始胡思亂想

沒有的事  卻可以天馬行空的亂想

看來我真的是太空閒  時間已經多到讓我隨便亂想

從前都不會想太多  無論是愛情或友情

總是堅信做好自己  絕對不愁沒有朋友和情人

人可以少了情人卻不能沒有朋友 因為朋友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如此在乎朋友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