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表哥的MSN帳號後  聊天的機會就變多了

以前總是覺得表哥很膚淺  人生的態度都是遊戲人間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不屑  甚至有點厭惡

不過他結婚後  似乎改變不少  唯一沒變的就是不懂瞻前顧後

那天在MSN遇見他  就和他聊了一下

沒想到他一開口就問  何時要結婚呀?

說真的這個話題已經聊到快發霉甚至要發酸

可是他卻在MSN中一直繞著這話題打轉 

還虧我說  當初不是看中男友是績優股嗎?  為什麼到現在都結不了婚?

當然不結婚的理由很多  雖然男友沒經濟基礎是個原因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想結婚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也不想去服侍別人的爸媽

這或許是我沒和男友分手的原因  因為他對於工作不積極以致沒有經濟能力

所以我想男友的爸媽也不好意思開口提親  當然啦~~距離我們結婚的日子就遙遙無期啦

這就稱了我的心  綜合以上種種原因  結婚變得遙不可及

我想我還可以玩上幾年  開心的享受單身的生活

沒有家庭負擔  不用照顧小孩和老公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只要有錢就可以實現所有我想做的事

不會有人問我要拿多少錢回娘家  也不會有人因為我對娘家特別關照而不高興

不需在乎別人對我花錢的態度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不會有人限制我要和哪位朋友見面吃飯

隨心所欲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常說我和男友志同道合  因為他的原因  導致我們不會結婚

這或許是我和他在一起  最大的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