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人怎麼想這個問題??  但是我的答案是"NO,I DON'T THINK SO"

年齡愈大對於男人的需求和要求愈少,或許是因為了解男人並非神只是人,

也有許多事是他們做不到的也無法做到的,既然這個人幫不了你什麼也無法讓你快樂,

那我想也就不需要他們了,直接把他們判出局吧!

也許我不會開車四處遊走,但是我有其他交通工具可以帶我遨遊世界.

或許我不像男人體力好力氣大,但是我相信只要多花些時間,我一樣可以做到.

有人說:人一生都在尋找另一半,好讓自己生命能夠完整.

老實說:我很懷疑這句話,因為我眼見所即都是不幸福的婚姻,所以要我相信婚姻真的很難.

不想結婚已是我這幾年的深深體認,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好好過活,

我相信只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即使沒有男人也能過的好,

目前正為這個目標努力,希望自己能在工作這幾年好好規劃未來的路,

當然這張藍圖中不會有男主人,只會有我快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