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吵完架  彼此是否真的取得共識和平衡??

每當起爭執時  總是誰也不讓誰  都不肯退一步

似乎一句"對不起"有如千斤重  總是斤斤計較著對和錯

或許是習慣獨立  生活上總有自己的想法

開始同居以來  許多瑣碎的事都是爭吵的原因

經過這次嚴重的爭執  我想....

彼此的關係又前進一步  想法也貼近許多

我們總是在爭吵後  慢慢適應雙方的脾氣和觀念

畢竟來自不同家庭  各自的家庭又是如此不同

我想要取得共識是需要花上一段時間的

不過目前的共識是讓我最開心的  雙方都未準備好共組家庭

雖然我不知道何時能步上禮堂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這輩子我是賴定他了

我要他做我的司機  長工  朋友  老公  情人....等等

有好多角色他必須扮演  我想他是真的需要多花些時間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