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家裡有一段時間了,雖然現在住的地方離家不遠,但想到要回家總有沈重感;

我也知道家庭對我的重要性,但是有太多陳年舊事讓我對家有陰影;所以...離家遠一點.

就算離家,對於家的照顧也從未少過一丁點,雖然偶爾仍有LOST的時候,可是我

總是儘量做到讓人心服口服.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對我最理解也最挺我的二妹,很感激你的所作所為,因為有你讓我對

家還有那麼一點留戀,雖然我還是想離開,不過我不會走的太遠,因為總有一天心結會打開,

我也想回家的時候,祝福我吧!

今天就先讓我祝福你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