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工作讓我已經接近歇斯底里,很多事都讓我提不起勁,沒拿錢回家更是讓我慚愧不已,

我很努力發履歷表但是回覆的公司真是少之又少,看著人力銀行中的職缺但卻是我無法勝任的工作,

我一向都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但是這近一年的工作經驗已讓我喪失信心,工作的不順利讓我無法

回家面對家人;一直自豪於對家的貢獻從不間斷,可是目前的情況卻讓我覺得汗顏.

雖然家人從未讚許我對家的付出,可是對家沒出一分力卻也讓我自責,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對家人付出,若是哪天結婚後我是否還能這般隨心所欲的付出這些,老實說:我不敢保證.

工作這幾年花錢總是看心情,現在才知道賺錢難花錢快,

老天爺~~~我已經後悔了  從今我會努力賺錢存錢不再亂花錢

請趕快給我工作吧!家中或許沒我這分力不會崩潰

但是工作再不上門  我的信心卻快崩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