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

每次吵的原因都讓人覺得可笑

有時真不懂  相處的時間已經很長

為什麼仍然會為了芝麻小事吵的不可開交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卻也有得吵

有時想想  雖然在一起已經很多年  仍然不了解彼此

即使勉強配合對方  最後也會愈來愈無法忍受

我想我們的狀況就是這樣

尤其  現在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 

長時間的相處  已經慢慢卸下完美的假像  露出真實的個性

所以開始看不慣對方  也不願再配合對方

說真的  我也累了

我總覺得  我們的愛情一直原地踏步沒有前進

工作  生活一團糟  愛情看似美好

其實也開始慢慢變了調

年齡愈大  卻發現在乎的東西愈少

對於愛情已沒有太多期待

人或許也變了  我變得無情沒有把心放在經營愛情上

難道真是因為時間將感情沖淡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