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終於來了

早上出門上班時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公司

辦公室中充滿著愉悅的氣氛......因為今天是尾牙

耶....終於等到了

看..這可是福委會發的抽獎劵哦

心想...  我一定要抽到大獎

而且大家都說  新人運氣比較好  一定會抽到大獎的

哈哈....    有此一說後  更加深了我的信心

尾牙持續進行著  獎項就快被抽完了

只剩前三項大獎  數位相機,攝影機,液晶電視

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一陣混亂後  獎項終於都抽完了

啊....為什麼都沒唸到我的名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新人的好運怎麼沒派上用場?

我居然連一個小獎都沒抽中

唉....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笑...是因為中獎的人要付15%的稅

哭...是因為我這新人的好運恐怕不太靈光  難怪沒抽中半個獎

明年再來吧...這樣安慰自己

希望明年還能參加.....下次一定要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