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已經閒閒在家好一陣子

這段時間裡他沒努力找工作  甚至也沒有計劃未來該如何

看在我眼裡真是刺眼極了

明明好端端的一個人  卻不工作每天待在家裡

之前還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

但是自從我被公司資遺後 

每天在家的時間多了  卻讓我看他愈看愈不順眼

唉....

我自己為了工作天天上網看人力銀行發履歷

但是他卻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要不然就是電動玩到自然累再去睡

難道現在的男人都是這樣嗎???

雖然我們兩人都對結婚沒興趣

但是一直這樣我也覺得很沒趣

人生沒有目標  難道不會覺得活的沒意義

我雖然領有資遺費  不過還是非常努力找工作

因為我覺得有工作才有生活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