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C來  痛到不行

上班時  簡直是水深火熱中

因為和男友住一起  那當然也睡一起

不過男友睡覺會打呼  有時甚至會吵到讓我睡不好

我一直有經痛的毛病  而且MC來時  脾氣總是比較不好(雖然平常就不太好)

但是這幾天男友默默的去了另一間房睡

也許是怕吵到我  而且又經痛怕我不好睡  所以才....去了另一個房間睡吧

 我知道的....  你其實是心疼我身體不舒服

才會不想吵我  讓我能好好睡

你這點小心思  我當然了解

只是我真的希望  你別再打呼 

這樣才能實現你抱著我睡的夢想....似乎有點難度

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實現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