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忙著大掃除

不過因為大家工作都忙  所以必須連同平日時間都要繼續掃除工作

但是家中的弟妹不僅不知道幫忙

只顧自己的區域  卻不懂幫忙打掃公共區域

我帶著男友回家幫忙 

卻看見自己的弟妹幾乎都不做

讓我覺得非常對不起男友

畢竟這不是他家  而且他也沒必要淌著混水

自己家人都不做了  別人幫忙做難免心中也會不悅

我當然知道男友是看我的面子才去幫忙

但是我卻覺得非常丟臉 

因為真正住的房子裡的人都不肯做

唉....難道真的有差那麼多

我和大妹都是肯做事的人

但是小弟和小妹卻懶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