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有寵物被棄養的消息

甚至還有被活活餓死的貓狗 

聽到這樣的事  總會於心不忍 

不懂人類...為什麼對於同樣是生命的寵物那麼不在意??

自己也養了狗  對於他  我總是盡心盡力 

希望他能活的快樂    我愛他  就好像自己的孩子

雖然我還沒為人母  但是自從有了狗狗後  照顧他卻成了我生活的目標

也許我無法也他吃好的  用好的 

但是我會好好愛他  因為他之於我  早已是我和男友未來家中的重要成員

或許未來我會結婚生子  他在我心目中仍是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有他  讓我除了男友和家人外  有另一個寄託

所以  Money 

媽咪問你:你幸福嗎??成為我的狗兒子,你開心嗎??

要是你能說話  我真希望你的回答是肯定的...

因為媽咪最愛你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