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問自己最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 以致不知道哪樣東西最想要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但是哪個人不是這樣呢?

已經進入3字頭的我  其實已經沒什麼最想要的

只希望靠自己的努力 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活

或許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有一條狗做伴

有個愛我疼我的男人 有一點錢在身邊

有個穩定的工作 有份固定的薪水

有些談心的知己好友 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我不知道這些期望是不是過多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擁有

愛情似乎早已不在我人生計劃中 未來藍圖只剩下自己和朋友

雖然我仍保有愛情 但是感覺卻已昇華為親情甚至是友情

這是時間造成的 並非彼此的錯

有時覺得好累 生活的壓力讓我精疲力盡 愛情更讓我心力交瘁

何時才能讓這一切平靜? 我要多努力才能安頓所有事情?

老天爺..請賜予我神奇力量

讓我能將一切安排好 不要再對不起自己和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