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11月12日開始 

我的生活就開始起了變化  日子充滿緊繃的情緒

我依然辛勤的工作  卻有人閒散的待在家裡

幾次有些難以入耳的話想脫口而出

卻又百般不願的嚥了回去

因為我不想破壞彼此薄弱的關係

愛情似乎已離我們好遠  遠到已經看不見也聽不見

而我的嘴巴開始刻薄起來 

總針對他的痛處猛烈攻擊

知道該給他多點鼓勵加油

但卻怎麼也做不到

實在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又無法改變什麼

所以想眼不見為淨  是因為無力改變現況

只好選擇逃避  唉  最糟的決定

新年過後  還是回家去吧

至少不會愈看愈生氣

讓自己心情平復一陣子

也停止對他冷嘲熱諷 

因為我實在厭倦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不想傷害他或是自己

但是如果情況一直沒改變  也許我會選擇走另一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