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男友母親問道:結婚後,我是否仍會拿錢回家??

這不是廢話嗎??  自己家裡的狀況..自己心裡清楚

我媽一個人工作  哪養的活小妹和小弟

再說媽媽的服裝修改室能做多久?  誰會知道..

哪天她已無法工作  難道不需要我奉養嗎??

雖然說家中有四個孩子

但是身為大姊  總是會比弟妹們多份責任

而且這份責任是很難卸除的

所以就算哪天結婚  我一樣會拿錢回家

因為照顧媽媽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媽辛苦了一輩子  從來也未曾享受到

哪天她退休  我會希望她日子過的好  不要為了錢煩心

唉....這就是結婚的壞處

都還沒嫁  人家就已經在擔心  以後賺的錢要怎麼分配??

我只能說:張媽媽  您放心  我自己的錢我自己會打理好,用不著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