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即將過完  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

回顧今年一整年  實在沒做對幾件事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找到不錯的工作

雖然人際關係上有一點小問題  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但是除了這件事  就真的沒什麼讓人開心的事

人生真的過的很辛苦 

有時想想  當初如果只有一個人生活

或許會比現在還好

至少沒什麼牽絆  自在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一切從新來過

不要和家人疏遠  不要談戀愛  甚至不要養狗

一個人自由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徵詢別人的意見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要別人告訴我怎麼做

當然知道時間不會從頭來過

我在努力的過自己的人生

雖然有點辛苦  我也從不逃避

只是累的時候  期望有個人能傾聽我的心情

張開雙臂抱抱我  告訴我  這一切終會過去

好日子就在不遠處  即將到來

唉....

這一切都是夢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