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表哥的婚禮

我的婚事似乎引起眾親友的注意

見面時總會問上一句 "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有沒有男朋友呀??"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結婚.....  我實在沒有興趣

也有人問是身邊的人不夠理想嗎?  還是因為其他因素??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對於愛情我是新手  總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幫別人理情絲時  到是腦袋清醒

碰上自己的事時  卻變的腦筋混沌

這或許是人的通病吧

旁觀者清真是說對了

老實說  我真的不想結婚

也許有時會羨慕少部份恩愛夫妻

不過大部份我要的自由卻是婚姻中不允許的

因為太多事讓我對婚姻失望

繼而產生恐懼

而身邊的男人無法讓我卸下恐懼感  結婚去

所以婚事也就一拖再拖

一但日子久了

結婚的念頭就愈顯薄弱

到最後就乾脆不結了

反落得輕鬆自在

這樣的想法好像也感染老媽

原本老愛催促婚期的  現在卻改口"隨便你吧 你覺得開心就好"

很高興她的想法變了 

女人真的不一定要踏入婚姻

在其他領域中必定也能得到想要的成就感

只要夜深人靜時  不覺得孤單寂寞  仍然可以享受獨處的快樂

或許你就可以考慮不婚吧

我期待當一個這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