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月一日是男友的高中同學會

其實我是可以不需參加的

要不是因為表哥和他是同學  進而男友的班上同學幾乎都認得我

我實在一點都不愛參加這種聚會

一點都不熟  也不知該聊些什麼

重點是  前晚是跨年夜  肯定玩到很晚才睡

隔天一早還要早起趕吃午餐  實在很累人

所以真的不想參加

不知從何時開始  男友的同學會我幾乎都在場

雖然說  我和男友同學的老婆很聊的來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去呀

不過男友都會要求我去

或許是  和這些畢業很久的同學都不熟吧

但我想明年或許就可以不用去了

因為男友也懶了  他說:明年他不會再參加了

他自己也覺得沒意思了

這樣很好  明年我終於可以不用去這樣無聊的聚會

可以在跨年後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