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健檢報告....

說明了朋友的身體狀況並不好 

當他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真的感到訝異  甚至不敢相信

而本人卻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本來希望他能再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但是他卻告訴我  反正有命就活  沒命那就算了

聽見這句話  我真不知該如何反應

他還年輕  甚至比我還年輕

為什麼對於生命這麼看輕

醫院裡有多少人在和死神搏鬥  只為了能多活一天

而他...不就是一張公司健檢報告就打敗他的求生意志

他的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  卻不懂好好珍惜

身體不好  可以花時間慢慢休養 

人生的變化總是出其不意

現在身體不好  不代表會一輩子都會如此

只要有心  狀況一定會好轉的

和他談話時  也許是我太過疾言厲色

讓他覺得我在責罵他

我只是希望他一切都好

只是希望他的身體能變好

只是想告訴他  只要有心  無論做什麼都會達成

只是想讓他知道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唉.....

人生如此短暫  能活多久誰也不知道

在這短暫的時間裡  要儘可能活的開心自在

這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