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實在忙碌極了  連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或許也因為忙碌  出錯機率變高了

我一直都是抱著做事不求快  只求正確的精神在工作著

但是有時也不知是少了哪根筋  不該錯的卻錯了

還好的是  雖然錯了  但都是可以彌補的

不過雖然出錯  卻也在錯誤中學習許多經驗  也增加許多報關知識

老實說:能在工作中學習是開心的  畢竟學無止盡  能多學一點是一點

而且長輩真的能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  不僅在工作中受用  甚至也能幫助自己有好人緣

侯姊就是一個有見識的長輩  總是在聽他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我總能在談話後得到許多寶貴經驗  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有長進

感謝身邊周遭的長輩  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讓我的人生路走來特別平順

年紀愈來愈大  真的願意不恥下問的人愈來愈少

而我總告訴自己  學有專攻  別人會的我不見得會

所以一定要懂的放下身段  學習自己不懂的事物

才能活到老學到老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