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30年以上 生活中大小事不盡然都完美

以前總會盡最大努力讓一切接迎完美 現在則是得過且過的將就著

我知道追求完美是天性 誰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很美好呢?

有前景的工作、漂亮的房子和理想的伴侶 而我沒有一件事情達到

有時想想覺得很可悲 活了這麼久居然沒有一件事滿意的 哀........

我期望整頓自己和生活 讓自己可以重新出發 但是卻欲振乏力

不知道是什麼困住我 讓我無法從泥沼中掙脫

但是要我還沒努力就接受不完美卻又很難 因為那樣的結果並非努力後得到的 而是自己不努力應得的

身邊的朋友都隨著時間改變 而我卻還站在原地裹足不前

曾經有朋友問:你在害怕什麼? 怕改變什麼? 

換一種生活方式 找一個有發展的工作環境 甚至離開一個男人 我想這些方式對我都很有用

因為這些改變對目前的我而言都是大改變

我想要讓自己更好 除了改變自己外 環境的改變也很重要

一向都不是特別依賴誰 20歲以前是 20歲以後也是

一直以來都是靠自己努力 從來都不是仰賴別人的幫助

如果不完美的結局是注定的 那也必須是自己努力後的結果

如果生活中的改變是必須的 那就改變吧 即使要我犧牲某些人、事、物

我想堅定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改變....如果非得要變那就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