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不太好 甚至可以說很糟

因為接二連三的撞到頭 而且是痛到想哭的那種

不知道是現在正在走楣運 還是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不然為什麼一直被懲罰? 撞到頭好痛哦

像之前去吃辣巴子 開心吃完後才走出火鍋店 就因為不想亂丟口香糖包裝紙而去撞到頭

老天爺~居然沒因為我的公德心 讓我避免受傷 反而傷的更重

我的頭撞到血都流出來了 一開始還不覺得嚴重 而是隔天痛的厲害

頭頂有一道傷口 為了不刺激傷口 還多忍耐幾天不洗頭 害我頭癢的要命

沒想到舊傷口才好沒多久 今天又撞到了

而且是直接撞上車門框 當場痛到快飆淚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新傷舊傷一堆 而且都在頭上

真的好痛哦~我想我該找個時間去拜拜

大概是我最近太懶了 好久沒去拜拜 祂們在生氣啦

原諒我呀~我一定趕快去報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