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最近很壞 時常不肯乖乖吃飯

吃個飯都要又哄又騙才肯就範 不然就要加料才肯賞瞼

或許是我們養刁他的嘴 所以對於乾飼料總是不屑一顧

天氣漸漸熱 加了料的飼料無法存放太久 所以總希望他能乖乖吃完

但是這小子總是不聽話 每次總是聞聞飯碗後就走開

眼神好像說:這不是我愛的 換一種吧 真是很討厭的臭小鬼

真的很欠揍耶 害我三不五時要拜託他乖乖把飯吃完

不然隔天一定會臭掉 還得想辦法處理沒吃完的飼料 哀。。

而且這傢伙吃飯還要人陪 每回他吃飯我就必須坐在旁邊看著他吃

不然他就會不專心吃 而且會沒吃完還剩很多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傭人 不僅要坐在旁邊陪少爺吃飯 吃完後還要餵他吃維骨力再給他一根牛肉棒

吃完飯後還要幫他擦嘴 不然少爺會不高興還會擺出一付"你忘了幫我擦嘴"的表情

另外這小鬼好像會看時鐘似的 每每到了要蹓狗的時間

就會一付著急的模樣 只要聽見手機響就急著跑去看 然後就會有"要帶我出門了沒?"的表情

加上我失業在家 每回出門和狗友蹓狗都要花上一小時半以上的時間

就希望他能多點運動的時間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陪我久一點

有時想想 養狗真的像養小孩一樣 就怕他吃不飽睡不好 

再加上這小鬼脾氣又硬常常不肯乖乖配合

養狗真的不比養小孩輕鬆 但是養狗就這麼累了 真不敢想像養小孩時會怎樣

真是累死我了 你這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