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是到了適婚年齡.....

最近朋友  家人  甚至舊同事所熱烈討論的話題

總是圍繞著我和男友的婚事

老實說並不是我不想結婚  而是這個問題點不僅僅是我

感情事是雙方的事  若有一方沒意願  怎麼強求也沒用

不過我們的問題更嚴重  婚事的延宕是起因於彼此對婚姻都沒興趣

原因多如繁星  但是最大的原因是雙方經濟條件都不穩定

在這樣情況下  要建立一個家庭是很困難的

有婚姻束縛後  責任義務增加 

真的不清楚自己是否可以承擔這些事情

尤其年紀愈來愈大  對於婚姻的渴望便愈來愈小

而且還開始覺得單身也挺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等多久  會不會到最後我會直接告訴對方"我們不結婚好嗎?"

在現今社會中  戀愛不結婚已是常有的事

也許哪一天也會加入這個行列

因為我等的太久也太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