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是帶回去給他修改的衣服都改好了

要我有空回家拿 另外又詢問了好久之前帶回家的衣服要如何修改

心想:老媽你也真心急 衣服不急著穿 不用急著幫我修改 先忙你店裡的事吧

老媽嘴裡叮嚀著:那天看你氣色不太好 營養食品要記得吃呀

別為了省錢就不買不吃 雖然沒工作在家身體一樣要照顧好哦

聽著老媽的話 心裡暖烘烘的

另外老媽還問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難找哦 我說:是呀~確實不太好找

他也告訴我 慢慢找沒關係 總會找到的

我知道他關心失業的事 對於一直沒工作的我 他很擔心

但是又說不出口 講了太嚴厲的話又怕我難過 

所以總是旁敲側擊的打聽我工作的事 就怕讓我覺得不舒服

媽~你多慮了 再難聽的話我都聽過了 你的打探並不會傷了我的心

工作我仍然會努力找 我當然也希望能儘快回復供給家計金的狀況

再等我一下 希望自己趕快找到工作

能多少減輕你的負擔 也對家庭盡一份力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