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用"救"這個字來下這麼聳動的標題 

因為拿鐵已經需要大量的新鮮血漿來治療!!

我不得不發出求救信  來徵求20公斤 1-7歲健康的捐血狗

原本在公司非常低調 即使每每和醫生通完電話 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但轉過頭來 和同事討論公事  仍舊裝的是一條好漢 不想被發現

無奈何  今天實在是整個太明顯   只好拿出來公開討論

沒想到熱心的"蜜"  眼眶泛紅  不僅滿口答應的要讓她的黃金獵犬幫忙

又找來養了20幾隻的法務  "曾"

馬上就幫我聯絡到願意幫忙的寵物店

讓我感到公司的人性溫暖!!!!!!!!!!!

致電曾是拿鐵再天母楊動物醫院主治的吳醫生  熱心的吳醫生也要幫忙找捐血狗

不過他提到 黃麴毒素以往的案例預後情況其實不佳 

倘若後續輸血沒有拉回來

為了減輕她的痛苦和飼主金錢上的負擔

還是讓她睡覺吧.................................................

"睡覺........................."我不願意阿  我真的不願意...................

**徵求捐血狗

1.20公斤以上  1-7歲 有定期施打疫苗的健康狗

2.在台大動物醫院捐血(台北市基隆路三段)

3.如有意願請電 0931-600-396  張小姐

永彤叨擾大家些時間,經台大蘇碧伶醫師確認,我的拿鐵狗狗,拿鐵因為黃麴毒素中毒近期需要大量的新鮮血漿,才機會能後續治療。可能要輸血一個月,因此血液需求非常大量。所以冒昧打擾徵求愛心的捐血狗狗。如果有您或朋友願意,請其儘快跟永彤聯繫(因為只要血漿.所以不用配對) 屆時電話連絡約在台北「台大動物醫院」捐血即可。(基隆路三段.捐血時間約15-20分鐘,約200-250CC..) 如果沒有養狗,還請轉寄給有養中大型犬的朋友們!拿鐵和永彤非常非常感謝您! 祝您 事事都順心 張永彤 Mobile:0931-600-396 Email:carefio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