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五歲了 今年的9月17日就滿5歲囉

從小就喜歡狗也想養狗 但是家人總是不同意

開始工作賺錢 有了獨立自主的機會後便開始養狗了

還好男友和我一樣愛狗 我們才能一起養MONEY

看著黃金獵犬飼養書 算著你逐漸增長的年齡

6歲後就是初老期 進入7歲後就是老年期

你長大和老化的速度為什麼這麼快? 快到讓媽咪追不上

曾經有人說:養狗 你就要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理準備 因為他永遠會比你早一步離去

剛接你到家時 你的頑皮搗蛋讓我招架不住 總是期盼著你快快長大和懂事

現在四歲半的你 已經非常乖巧懂事 我卻貪心的希望時間能停留 停在這最美好的階段

常常夜裡看著你熟睡的臉 細細數著你還有多少時間能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但是現在的我卻怎麼也不願去想這天何時到來

我初次當狗媽媽 一開始也會手忙腳亂 還不小心傷害到你

對於那件事 至今我仍然感到非常後悔 雖然你不曾怪我

但是看著當初為你拍下的那些照片 我還是會流淚

也或許經過那件事後 我們都學習去配合彼此的習慣

所以你才會這麼乖巧 出門在外也總是贏得別人的讚美

和你在一起的四年半裡 我仍然非常慶幸當初養了你

因為你帶給我的快樂和美好 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甚至連你的外婆都深深感受我的快樂 所以囉 你真的是我快樂的泉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