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吳家熱炒跟我說,南雅夜市勝利商場隔壁的服飾老闆有撿到一隻黑色的狗狗要送養
過了幾天後的天晚上,我抽空去幫忙拍照,我也不大清楚拉拉(ㄌㄚˇㄌㄚˇ)什麼樣的品種,只知道拉拉還很年輕,笑容很甜美

拉拉真的是長得超級可愛的喔老闆娘還將她自己的絲巾為拉拉別上,很慷慨的老闆娘

目前,老闆娘家裡已經有養一隻狗了,在夜市遇見拉拉之後,拉拉都一直跟著他們
只是,幾經協調,老闆娘的家人始終不願意讓家中一次養了兩隻狗,所以,希望能為拉拉找到一個好人家送養
拉拉,白天會被養在老闆娘家門口沒有讓他進屋,晚上夜市做生意時也會跟著待在夜市裡

拉拉很可愛,也很親人愛撒嬌
那天拉拉跟我玩得很開心,我最喜歡會撒嬌的狗狗了,ㄏㄏ......

一直以來,夜市裡有幾個攤販想要養拉拉,但都被老闆娘婉拒了
因為,老闆娘知道自己是做夜市生意的,她知道大多數在夜市工作的人都很忙,沒辦法好好的照顧拉拉
所以她希望能夠為拉拉找到一個好人家

請您許拉拉一個未來好嗎?

意者請留言與我聯絡,謝謝。

 

原版主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387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