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稍微走進一點看他..........他的臉上沒有笑容........他不愛這個人人稱羨的環境........我想,他愛的是他原本的家。

再走近一點...........發現他的臉部全都是傷痕。
脖子上還諷剌的戴著項圈...說明他原本是有人養、有人愛!
那究竟是棄犬?還是走失?

側邊,更誇張。(這張是照到左側,右側的傷口甚至比左側還要嚴重!)
不知道是被人撥油?還是得了皮膚病?我不是醫生,所以我看不出來!
我只知道他全身上下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潰爛傷口。

我沒有辦法幫助他。
他也知道我們不希望他接近我們家的狗狗們。
所以後來他都跟在一定的距離外,然後遠遠的看著我們!

我只能幫他拍拍照,把他的故事寫下來,證明他的存在。
我家的狗狗已經達到上限了,我現在只想要給豬豬、牛牛、米蘇一個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我無法再接納多的狗。
我也知道像他這樣皮膚已經壞成這樣的狗,寫出來可能也沒有人會去幫助他。

我沒有辦法接受有一天........
豬豬在外面流浪且皮膚潰爛,變的很憔悴。
或是....
牛牛在外餓肚子,然後去翻垃圾桶找東西吃.....(雖然這小鬼常常給我翻廚房的垃圾桶..)
或者...
米蘇在外面過著被人家趕來趕去的日子。
無論是任何一種情況,我都沒有辦法接受。
愈愛自己的狗寶貝,你就會不自覺得珍惜他們。
珍惜他們的存在;珍惜他們的一切。

 

原部落格版主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40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