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的人生圓滿 無論愛情、友情或親情一切都要擁有

我努力讓自己幸福 讓朋友、家人和情人都幸福 和我一樣幸福

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充實人生的機會 努力填補空虛的人生拼圖

我會努力工作 讓自己在未來更富足快樂

我會維繫感情 讓朋友、家庭和愛人都能在愉悅的感情中生活著

從不想做一個無情的人 總是寧可傷自己不傷別人

因為一直相信自己是個即使受傷也能快速復原的人 (30年的人生 我儘力不傷害別人)

但是這樣的方式 卻也不見得能得到別人相對的回應

人生會失去的東西太多 我努力不錯過任何人事物

不過"強摘的果實不會甜"是事實 我無法取悅每個人、每件事 我只能量力而為

如果你真的屬於我 我會努力爭取 反之 我會放手讓你離去

雖然我是這麼不想錯過你 或許你相信離開對你更好 那你就放下我吧

也許我們會在生命的另一階段再相遇 也許從此斷了連繫 也不需覺得可惜

畢竟人海茫茫能交會已屬萬幸 希望彼此都珍惜這個緣份

就算離別是如此不願意 仍然祝福你無論身處何處都能感受溫暖情誼

而我會繼續圓滿我的人生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