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休息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下樓吃早餐

不過我倒是沒睡好 因為臭MONEY硬要上床跟我爭床位

害我睡不好 然後又沒搶到棉被 又冷又擠

不過用完早餐後 感覺好多了 至少肚子沒餓到

今天要去傳統藝術中心 我已經去了三次了 每次同行的人都不同 感覺都不錯哦

  

宜蘭的天氣很給面子 天氣都不錯 原本氣象報導會下雨 還好都沒下

  

傳藝中心遊客比預期少 這樣狗狗們就可以自由活動 不用老牽著了

RICH開心的咧

等球的表情超認真

首先帶著狗狗去草地跑跑 消耗他們的體力 之後才會乖乖走路

MONEY: 球呀~快丟球

MONEY看著球就拚命追 RICH也跟著跑跑跳跳 開心的跑來跑去

離開草地後 大家開始走向園區 RICH爸首先發難 "肚子餓了啦"

匆匆逛完園區 就到美食街去點餐準備用午餐囉

超詩意的用餐區"小橋流水哦"


天氣還是持續好 酒足飯飽後 又回到園區走走逛逛

  

約四點左右 因為怕雪隧會塞車 大家決定早點起程回台北

結果到台北還不到5點 距離還車時間還有4個小時左右

大夥就回家卸下行李 再開車出門晃晃 用掉這幾個小時

我們去雙聖吃了飯 席時大家開心說笑

我想這次旅程拉近彼此距離 以後若還有機會出門遠門 應該也會挺好約的

也許這次旅遊有些許遺憾 不過成行的人也開心的讓旅程圓滿落幕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