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每天等著我們上班下班? 卻還是很幸福的樣子

常感嘆當人辛苦 無論做人處事樣樣都斤斤計較 稍不順人意就招來橫禍

有時會羨慕起MONEY 不需上班和面對討厭的人事物 待在家乖乖的

但是當狗也不輕鬆 他無法自己帶著鑰匙就出門散步 一定要主人帶著才能出門

他也無法出入喜歡的餐廳 還要吃著實在不美味的乾狗糧

每天等著我們回家帶他出門 帶他去見見狗朋友們和玩球跑跑

餓了吃 睏了眠 多簡單的生活 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少點慾求 日子也會好過點 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

MONEY的幸福感 總是時時刻刻感染著我 看著他我就覺得幸福

即使是在這樣艱困的時間 因為我又剛好被裁員 少了一份薪水

雖然我窮了點 你可能沒辦法吃好一點的飼料 但是我愛你的程度不會少

因為你幸福的樣子 我很喜歡 希望你一直這麼幸福快樂 

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樣幸福 也能多花點時間在家陪你 讓你不用等門

人要能像狗一樣無欲無求 這世界也許就會和平點 至少也不會兵荒馬亂

外面的世界亂哄哄 回到家後 看見MONEY 心裡也安定不少

因為他帶給我的快樂 是任何事都比不上的 我想狗有安撫人心的作用吧

慶幸我有你 你讓我的世界更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