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終於感受到對於未來的期望和動力

 

已經停滯許久的夢想又開始轉動  另人期待不已

 

男友終於下定決心想在保險業大展身手  我可是幕後推手哦

 

當然沒有他的決心  這件事也無法進行

 

我真的很開心看見他對生活的熱情再次復甦  畢竟真的停頓一段時間了

 

發現他聽保險課程兩天  回家後變的多話似乎心情也變好

 

雖然未上班前  他也猶豫不決遲遲無法決定這一切

 

可是一但下定決心  他可是比誰都要積極

 

我真的很開心看見他的改變  也對我們的未來有更多期待

 

老實說: “我從未侈望當個貴婦  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我希望的是我們可以一起為夢想打拚和努力

 

老公  你要加油  我也會在旁為你搖旗吶喊

 

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選擇  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人生的起點可以設在任何年齡和任何時間

 

只要你願意努力  不要怕無法功成名就 

 

成功只是遲到了  但是一定不會缺席

 

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  讓自己在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

 

即使過程沒有人欣賞和支持  別忘了你永遠都有我這個觀眾挺你

 

加油~~  我為你加油  你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