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著一個”幸福指數”測驗 我也跟流行去測驗一下

結果:幸福指數70%:用心,就可以感受幸福

   對你來說,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一種精神上的滿足

   你比其人人更容易享受幸福,或帶給他人幸福及快樂,

   而且通常比較自我 

   要小心過度浪漫或自我,讓你失去真正的幸福

這樣的分數我不意外 要是滿分那就奇怪了 

這種說法並不是說自己不幸福 而且人要有一點不幸感才會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至於測驗中的小心過度浪漫或自我 讓你失去真正的幸福

承認自己是很自我中心 但是真的沒有妨礙到別人 這樣的自我應該還可接受吧

另外我真的不浪漫 也不太懂如何製造浪漫 所以我想我不可能浪漫過頭

不過70%的幸福也足夠 仔細想想我這30年的人生

雖然一路坎坷 過程中也不乏貴人相助 重點是這30年讓我看盡人情冷暖 看開許多

滿足於現狀 活在當下的幸福感 讓我每天都過著有期待有目標的日子

不怕孤單的我 很能享受獨處的時間 一杯好咖啡一本好書 也能有幸福的感覺

當然有情人暖暖的擁抱更幸福

你...幸福嗎? 來做做測驗吧

http://event2008.vitawe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