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是影響的層面卻不只是女人 對男人而言也影響不小

曾經喜歡遊戲人間的表哥 在眾人都不看好下結了婚也生了孩子

雖然表哥的家人都不喜歡這個新家人 不過他們似乎也安於現狀

甚至買了房子準備將孩子帶回台北照顧 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愛風花雪月的人 如今成宜家宜室的男人 實在讓我訝異

甚至言談間不斷提到孩子的事 更讓我對他的轉變讚賞不已

也許身邊那個女人一樣不討人喜歡 但是表哥的表現卻讓我們安心不少

 

或許是表哥結婚了 所以也就特別關心我的婚事

談話中不時提到 實在讓我很困擾 (老哥~我知道你關心我 但是結婚要衝動呀)

目前生活而言 我滿意現狀也享受當下的開心快樂

和男友的共識是慢慢累積而來 我們當然期待自組家庭 不過不是現在也不是急就章的安排

我想婚姻是需要兩人努力去維繫 所以事前的準備工作絕對不能少

對於未來藍圖我們都懷有夢想 但是還需腳踏實地去執行

 

我們會結婚的 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學習當夫妻 當父母 當媳婦女婿

這些看似簡單的關係 但其中相處的學問可不小

我需要時間做心理準備 也需要快樂酚和腦瑪琲麻醉自己 告訴自己這樣的結局會是快樂的

我真的很害怕婚姻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永遠不要結婚

不要問我為什麼怕?? 我也不知道 那就是一種心理障礙 很難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