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手啦 

每天辛苦工作  回家還要面對一個不工作的大老爺

脾氣差  又好吃懶做  每天只會異想天開的期望哪天會中樂透

不知道努力工作  只會支使別人做東做西

我又還沒嫁他  就必須忍受這些

真希望趕快過新年  他快回桃園去

讓我喘息幾天  要不然不瘋也被逼到發瘋

*****************************************

或許是彼此太靠近  磨擦愈來愈多

有時一點芝麻小事  也可以生氣好久

真的覺得好累

愛情似乎已在生活中消磨掉

僅剩責任

我們其實對於彼此應該是完全沒有責任

因為在法律上  再相愛的人沒簽上那一紙合約  都是不具法律效益

可是我卻怎麼也不想簽那份合約

不願讓一個愈看愈討厭的人  約束我的後半輩子

我想自由  想離開這裡的一切

我想帶狗回家去  不要住在這裡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一個人住加一條狗

一個獨立的空間 

可以想想事情  看看書  不用想話題和別人聊天

即使一直沈默也沒關係

總比聊不著邊際的話都要好的多

更好的是  和狗相處的機會多過於人

這樣對我也許更好

希望哪一天  這個夢想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