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又即將結束 回想這一年沒做幾件有建樹的事蠢事到是做不少件 當然倒楣事也有幾件囉

對於工作的漫不經心的態度 不肯加班不肯多付出一點心力在工作上

我想這樣的態度大概也無法得到老闆的賞識吧

不過我不在意 無謂的加班是我最討厭的事 我寧可花時間在我家寶貝身上

至於愛情 還是一樣 一樣很會吵 一樣也會和好 

日子一天天過去 其實沒什麼太大變化 我想再過一年也是這樣平淡吧

到是MONEY遇到玩伴 有POCKY和RICH陪伴 他一定很開心

不過今年景氣差到極點 大家都哀鴻遍野 裁員減薪的一大堆

我想我還沒被裁員 應該也算是喜事一件吧

今年最倒楣的事 就是我的NB被樓上住戶裝修房屋時給弄壞了 害我又得買新的

今年沒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每天都很開心 除了在辦公室之外 幾乎都很美好

明天我會很努力讓自己保持開心 也準備儲蓄能量朝人生下一階段邁進

再過幾天今年就要過完 期望明年大家都好 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明年是我需要沈澱的一年 是該好好想想未來的路 希望自己別做錯誤的選擇

不然就回頭太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