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聽說哪個狗友又撿到黃金獵犬 怎麼想也沒想到這樣的事會輪到自己

那天和POCKY媽一起溜狗 走的是每天行經的路線

沒想到居然讓我們撿到一隻黃金獵犬 心想這也太幸運了吧

POCKY媽說:我看過這隻狗 之前是一個菲傭帶的 可是前幾天有看他在流浪 沒想到今天又在流浪

這隻狗狗年紀大約7~8歲 我們都在猜測:應該是被遺棄的

狗狗很怕人 為了誘騙他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將牽繩套上他的項圈 又CALL來男友協助將狗狗一併送往醫院掃晶片

還好 狗狗身上有有晶片 趕緊請獸醫師打電話請飼主領回

而且狗主人就住在狗狗走失的地方不遠處 聽到愛犬被尋回肯定很開心 會趕快來接回

掛上電話 大家都很開心 還好沒讓狗狗流浪 不然我們肯定心疼死了 

畢竟是隻老狗了 露宿街頭的日子 一定可憐到了極點

時間就在大夥一起聊天慢慢渡過 但是卻一直沒看見有人來帶狗

我們要求醫生再打一次電話 沒人接!! 心想:慘了 狗主人不會不想要他了吧

因為早已過了獸醫院的營業時間 所以我們麻煩醫師讓狗狗可以在這裡借住一晚

就在這時姍姍來遲的狗主人終於出現 不過卻是菲傭來領狗 而且一見到狗就打

更誇張的是 這個菲傭居然騎腳踏車來帶狗?? 而且也沒帶牽繩

還說狗狗不需牽繩 自己就會跟著他的腳踏車一起回家

如果狗真的這麼聰明自己會回家 那他為什麼在外面遊蕩? 而沒有自己回家去

整個就很扯 我們真的很生氣 也說明請他好好將狗牽回家 別讓他自己跟車子

為了讓他順利牽狗回去 我還將男友帶來的另一條牽繩借他

菲傭才不情願的繫上牽繩帶狗回家 唉!!! 

雖然整件事看似圓滿落幕 但是我想也許哪天還有機會見到那隻狗流浪

因為來牽狗的菲傭說:這隻狗都會自己出門散步 也走失好幾次 當然也被撿到送回許多次

當下聽到 我真的很想問他 是不是你惡意丟棄?

不然你應該要更小心的看顧他 而不是放任他自行外出

我希望不要再看見這隻狗狗流浪 不然我肯定和POCKY媽直接送狗回狗主家

因為那天晚上聰明的POCKY媽 趁一片混亂時問了菲傭家裡地址

所以下回再看見狗狗 就可以直接送回 而不需癡癡等待菲傭來接狗

我只能說 你這個壞心的菲傭 別再讓我們看見你沒好好照顧狗狗 不然我一定去動檢所檢舉你老闆

告他惡意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