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MONEY是我和男友一手帶大的 從小到大都未曾離開我們身邊

而且MONEY一直都在男友家長大 在這個他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照理說他應該是到處都能睡 而且要睡的很安穩 不會特別黏著我們才對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他很愛在我的書桌下睡覺 而且是每天都會如此

無論我坐在書桌前多久 他也會在桌下睡多久 怪???

那熟睡的樣子很可愛 但是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可憐的受虐兒 只能窩在小小的書桌底下

但是我就是想不透 家中並不算擁擠 但他就喜歡跟我的腳搶位置 偏偏要睡在下面

害我坐在書桌前時 永遠只能把腳盤在椅子上 因為就怕放下腳會佔據原本就不大的空間

家中也有他的睡床 但他就是不賞臉 都不肯上去睡一下 偏偏愛睡在我書桌下

為了他愛睡桌底下 我只好把椅子往後推 自己坐挺一點 給他大一點的空間

不過到是累壞了我這把老骨頭呀

寶貝 你可不可以換個地方睡?? 你媽咪的老骨頭真的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