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不愛碎碎唸 但是有些事真的無法不講不唸

我當然希望大家能像成熟的大人般 各自處理好自身的事不要麻煩別人

畢竟自己的事都管不完了 哪還有閒去理別人的事

但是事情一件一件來 明明我不該插手管 但是最後責任都落到我身上

每次總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時常措手不及

也許是自己幫忙幫過頭 導致事件發展過程中我都必須參與

如果真是這樣 我是不是可以放手不管?? 

讓該做事的人去做 而不要再委託我幫忙

我當然相信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但是我不可能永遠都幫著你做 

你做的不好 唸你 你說我:像個老媽子 碎碎唸 很煩耶

不唸你 我心裡又不痛快 因為辛苦的永遠是我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兩全其美大家都不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