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說:如果哪天和男友分手 還願意當朋友嗎??

我的回答是:不要 我不要再和前男友當朋友

為什麼咧?? 因為我已經和他相處一段很長的時間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都放在他身上

如果這美好的時光並沒有為我們帶來完美的結局 那又何必在分手後繼續連絡

談戀愛似乎就是為了走上紅毯那端 和一個你認為了解的男人共組家庭

婚姻是否美滿 就像賭博一樣輸贏各半 

有的人運氣好 戀愛一次就找到MR. RIGHT 有人的在人海中尋尋覓覓 卻不見得有個好歸宿

我不知道悲劇會不會遺傳 但是母親糟糕的婚姻卻讓我對結婚一點期待都沒有

和男友在一起已經8年 我希望的是維持這樣的關係再走第二個8年或第三個

但是哪天厭倦這樣的關係也無妨 我會讓你自由 你也不需感到對不起我

畢竟強求來的愛 是不會快樂的 我寧可放你去追求更美好的感情

如果哪天我們真的分開 希望在路上遇到能當做不認識 當個陌生人即可

這是我對於分手後的要求 因為我不想在分手後還要回顧過去 人還是應該要向前看呀

因為回顧過去不會更快樂 只會沈溺在往日的歡愉中 無法正視現在的生活

我是的個無情的人 所以對於過往不會留戀 只希望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過我仍會祝福對方 在新的戀情中能夠幸福快樂 

我怎會這樣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