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放了我吧

太多事已經讓我焦頭爛額 自己都不知該如何處理了

你就別再來攪和 讓我可以平心靜氣的安排事情

吵架的頻率愈來愈高 原因不外乎天氣,時間,別人的車子,當然絕大多數是我

如果我讓你這麼挑剔 你為什麼不願意乾脆放手 離開我就好

也省得自己氣的要死 大家就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以前還會認為吵架是讓彼此更了解 現在對於”吵架”就只有冷默以對

再也看不出吵架有助彼此了解 只有讓我更厭惡彼此的關係

如果彼此都不開心 那就讓彼此自由吧

若你想離去 我不會阻止你 甚至會祝你幸福

因為我早已期待這樣的結局 結束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