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許久未見的專科同學在MSN聊天

他已經有個小BABY 是個很皮的小男生

我們常想約她帶著小朋友出門 讓我和男友感受一下帶孩子的辛苦

不過有家累的人畢竟不像我們單身方便 想出門就可以出門

帶著孩子出門是件苦差事 不僅要大包小包 還要隨時緊迫盯人 很累的

老實說:看到孩子我就怕 實在無法想像自己當媽媽時的樣子

不過身邊的朋友總勸我 當了媽就知道其實有孩子也挺不錯的

所以同學便期待我趕快結婚然後懷孕 最好是能在明年生寶寶

原因則是我的生肖非常適合生個牛寶寶 小BABY和我可以非常合的來哦!!

我笑說:會不會想太遠了 婚都還沒結呢?? 怎麼生牛寶寶? 

她卻說:你現在就開始準備呀! 要生牛寶寶絕對不是問題

這個可愛的同學 連我何時該懷孕都幫我算好了

還說:你要是懷孕了 趕快通知我 我要帶我兒子去摸你肚子 你肯定可以生兒子

聽完她的意見後 實在不知該笑還是該氣! 

生孩子有這麼容易嗎?? 許多人想生還生不出來呢?

再說我總是很擔心自己以後不易受孕 因為我老是有婦女病 而且經期混亂

種種原因讓我很害怕 再說身邊朋友的孩子都或多或少有些小問題

我害怕生到這樣的孩子 也不知自己是否有能力處理這樣的狀況

唉~~~我真的想太多 婚都還沒結呢? 就已經在擔心孩子的問題

 註生娘娘 請給我一個乖巧又可愛的孩子 重點是還要跟我很麻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