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的很難 尤其是還摸不著對方想法時

雖然說自己並不在意當個傻瓜 但是已經有人看不下去了 在耳邊碎碎唸了

知道他是為自己好 不希望我老是吃悶虧 但是有些事總是免不了

尤其是在對待朋友時 總是儘力讓朋友開心快樂 我很努力在做了

不過有時仍然達不到朋友的要求 

難道對人太好也有錯??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更開心一點 即使自己委屈一點也沒關係

還是現在的人都得寸進尺 總期望別人對他好還要更好

老實說:我做不來 因為我已經很努力讓大家都好 但是卻讓自己不太好

這樣的委屈 讓我覺得即使有朋友也不快樂

還是我應該放下這樣的想法 繼續讓朋友們開心

但是我也希望有朋友能對我 就像我對他一樣

我也期望朋友能真心待我 而不是彼此間僅有互利的關係

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 我並不想讓朋友們隨意差遣?? 但是有時卻不自覺得做了不關自己的事

也許是自己的雞婆個性 導致這樣的情況

還是因為自己要求完美的性格 讓我無法放心的把事情交代給別人做

我想我該放輕鬆點 有時一點點的不完美其實很正常

因為人生來就不是十全十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