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朋友外 最了解我的人就是”媽媽”了

自從到男友家住後 回家的機會真的不太多

有時是因為太懶 有時真的忙到沒時間 總想說”等有空時再回家吧”

不過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回家一趟真的很容易 怕沒話說嗎? 不會的,因為媽媽總有許多話要說

母女倆人聊著天 什麼都能聊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講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不必提心吊膽誤觸別人的地雷 講什麼都可以

這就是老媽 雖然會叨叨絮絮的唸著 但是聽在耳裡卻是這樣溫暖

老媽突然碰出一句話 嚇了我一跳 ”你要是不想結婚 自己身上要多存點錢 女人身邊不能沒錢”

她總算認同我的想法了 不再逼我結婚了 或許她真的放棄要我步上紅毯那端

媽媽總是說:有你們這群孩子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因為你們都是好孩子

老媽是個好女人 她該過著幸福的日子 也該有個好男人疼她

但是她耗了半輩子的歲月 卻沒得到屬於她的美好生活

以前我覺得她傻 女人最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爛男人身上

但是她總是笑著說:不會的 上天回報給我的禮物就是你們這群孩子 我已經很感激了

這就是老媽 總是很坦然面對老天爺給他的磨難

所以她也感染我們有一顆堅強的心 面對人生給的磨練

我只能說 ”媽 有你真的很好” 即使我現在仍未嫁人

但是卻深深感受所謂”娘家”給女兒支持 

媽~你知道的 我們都很愛你 也希望你幸福 雖然有時覺得你囉唆

不過我們知道其實苦口婆心 就是希望我們能幸福快樂

年輕時不懂你的心 現在我真的能深刻體認

媽媽這個位子 真的不是人做的 實在累死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