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傷痕!

而且讓我痛到掉淚 已經很久沒為了受傷流淚

因為真的太痛 不僅是傷口痛 心更痛

意見不合爭執是常有的事 其實我並不在意

但是他總是沒意識到我是女生 動作有時過於粗暴 就會在我身上留下傷痕

傷痕 有時是肉眼看不見隱藏在心裡 有時是外露清晰可見

生理上的容易好不容易留疤 但是心理上的雖然看不見但是卻無法修補

蜜月期後 我們的愛情開始出現稜角 有些被磨圓了 有些卻變的尖銳刺傷彼此

彼此間的關係緊張 似乎怎麼做都不對 我想說的話和做的事 總在他的眼色下被制止

原以為戀愛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但是多年後已經成了自己的負擔

我想放棄 但是怕傷了他 愛情已經索然無味 卻又不知如何放棄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幸福還是不幸?? 愛情或許不太適合我吧? 

不然怎會在愛情中頻頻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