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這個動詞已經在心裡放了好久

其實並不清楚 自己想不想做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

彼此間還有許多不同 很多事並不會因為結了婚而改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一直克制想婚的心情

我不是一個會讓愛情沖昏頭的人 對於感情我總是處在理智的狀態

不過畢竟是局中人 有些事家裡的人看的比自己清楚

老媽說:他覺得我受了委屈 但是卻不肯說 總是強言歡笑掩飾自己

她甚至認為 我很怕男友 怕他生氣 怕他不高興 時時刻刻注意著他的心情和臉色的變化

她覺得我還沒嫁人 卻已經開始學著忍受一切

很多事我真的沒注意到 總是想著過一天算一天 不願意製造更多紛爭

感情走的愈久愈有力不從心的狀況 我想老媽大概也看出來了

老媽問我 為什麼不乾脆結婚算了?? 而我給他的答案卻很模稜兩可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看不清楚自己的心 卻又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安排

結婚變的遙不可及 即使說服自己 奮力往愛情墳墓一跳 卻仍然感到害怕

到底是什麼的人事物? 讓我這麼害怕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為什麼看別人結婚是這麼容易? 而自己走了一大圈 還是走不出結果

以前常笑朋友 結婚的人肯定昏了頭 才會笨笨的走進墳墓裡

而現在也有了躺墳墓的意願 但是卻沒有一個好的墳墓 可以躺的舒服點

或許我沒那個命吧 總是要靠自己才能出頭天

老媽不希望我像她 一定要靠自己才能養活自己 沒有一個強壯的臂膀可以依靠

這或許是老媽很擔心的原因吧 因為她認為我不幸福 

不過幸福這種事很主觀 我想再聰明的人也搞不清楚這件事

我也還需要時間想一想 我到底幸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